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Escape (The Pina Colada Song) - Jack Johnson

三个月跟班结束了,说实话下午把钥匙还回去的时候很高兴,心脏狂跳,这段精神紧绷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6-9月,确实一眨眼嗖嗖就过完,盛夏到初秋,从开始什么都陌生,到现在那条路每天四趟我十分不耐烦。

下午计划着要跟科室里的三个人一起吃顿饭的,但是明天开全市党代会,七科忙翻天,连再见都没好好说。不过这不是我的遗憾,因为一想到要我组织一餐饭我就恐惧,活跃餐桌气氛这件事太难了。科长说以后再联系再一起吃饭,我希望没有然后了,就这么淡淡的结束吧。

最后这个月我甚至都敢摸鱼了,主要是看知乎和澎湃,好像这两个网站没有太过分。希望给七科的印象没有太坏,是个好同事。

要说实际学到什么,理得出一二三四,进步是有的,但是跟人快速熟悉这一点真的太为难我, 有时候我觉得我就是块石头坐在办公室,什么局长县长科长来来往往的,我都搭不上话。

还要回味一段时间才能体味出这三个月的真味。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