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相了个亲

约下午饭,讲真,我不是真心去的,局里姐姐牵线,对方是人社局副科长,工作上早就接触过两三年,37岁,用现在的热词形容就是又直又油,我一直以为他已婚已育,他主动的,勉强答应。
这次相亲是最有被处理的感觉的一次,同他来的同学已经酒醉,这是什么意思???太不真诚了(虽然我也不是真心)。再见了。

真的,今天自己被处理的感觉太强烈了,大概在牵线的姐姐眼中我就是这种境地吧。我明白相亲就是互相“估价”的过程,大家“等值”就可以凑拢了。
今天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被看低,希望明天早上起床后我又是一条好汉。

评论
热度(1)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