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日常

双11给妈妈买了电动牙刷,她好像不太喜欢,我觉得她是没有找到正确的使用方式。戴森的使用情况不错,我也想做打扫的家务了。

找不到好看的小说杀时间,又看起了哈利波特和红楼梦,亲友说我装B洋,重复看红楼梦什么的,没办法,大学时候开始看的,确实是本好书啊~丰碑之作,真的停不下来。之所以会重复读这两本是因为它们常读常新,手机里pad里Kindle里都存着,方便看。
顺便求好看的小说推荐。

村里的工作还是老样子,见子打子,局长出事之后大家对各项工作都蔫了,副职们畏首畏尾的,我也不用那么积极了,做好本职就可以。年度考核我在乡里考,单位的烂摊子跟我无关。
周五回到家,收拾了一下桌面,坐在书桌前顿时就觉得心累,从村里回家开车6小时左右,说好的脱岗下乡根本没有兑现,因为工作被叫回来三五次了,我真的很烦啊!每一次心里都有怨气,上上下下的工作都做不好。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