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能听巴赫即中年。”

又下乡。
今天到县委党校报道,三天学习,其实我上周五晚就出来了,在县城玩了个周末,村里真是无聊,来县城找乐子。
周末爸妈来,星期天县城有个民族街,十里八乡都来赶街,周边的老百姓背土特产来卖,我妈最爱这种,就利用周末来赶街,顺便来看我,我下澜沧一个星期了,还得大概十天才能回家。赶街的战利品是两袋米,两把大刀,我妈丢给我叫我下周回去拉回去,他们坐班车轻装上阵回家。昨天母亲节,我妈检票时本来想表白一下的,我又咽下去了。
***
县委党校条件还可以,标间我没有室友,有网络电视,食堂吃自助,不用桌餐推杯换盏,民族脾气喝酒我真是受不了,拉祜饮料、苞谷水,人家叫酒都不叫酒的,庆幸自己酒量可以,不会吃亏呵呵。据我观察,市级下派的驻村女队员非常少,今天来的估计就我一个。这些都不是事,我微博结界塌了,我是来躲的,也借此机会把有些工作丢出去。
***
又在县城看电影了,条件够差的,吸音设备就是墙上地上钉地毯,不过3D效果还可以。看的《亚瑟王》,好看!男主那身材舔舔舔,叔侄都是戏,有粮请投喂。哎~最近想看的都看完,县城里再没有其它休闲,有个能坐一坐的书店就好了。
***
党校旁边就是县医院的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心里有点毛,为什么不把这个门诊搞在医院里面?在旁边一个村民小组的民房里,害怕😨
中午吃饭没给钱,热憨忘记了,走的时候店家也没来要,下午去还钱,尴尬。讲真,这个县城朴实又匮乏,想买个面膜没有合适的,都是乱七八糟的杂牌,下乡皮肤状况就不稳定,一脸痘丢人。天气热得不像话,抹什么防晒都被汗水冲走,这两年要变成小黑炭。
***
在追《欢乐颂2》,村里也只有电视这娱乐了。安迪最厉害,三个男的围着她转,亲情线看不下去,小蚯蚓那条线也看不下去。这一季依然心疼樊胜美。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