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没有打心底里自发的动力都不长久

给自己诊断了一下,也是有“想得太多做得太少”这个病。
在村里空闲时间计划考个什么,这两年研究生也试了省级公务员也试了,都不成。刚刚还给自己报名中级经济师,一千多块买了教材买了课程,工作之余在学在看,希望这两年别一事无成。
主动想学习的时候是:1工作好多啊我想回去学习,2这个饭局酒局怎么还不散啊?我想回去学习。都不是我主动想学习,是在那个时刻不如意才想起来我还有学习这个出口,当下要是没有不如意不会想学习的。
经济师11月考,我也不是为了竞聘上岗才考的,确实单位有这样的专业技术岗位空缺,但轮不到我,我就是不想闲着没事就想试试看,不知道以后能不能用上,考上了也是给自己树立信心。

太闲了我怎么不去谈恋爱?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