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周末去看五月天,两天晚上都去打卡上班了,我买的内场票位置不错,第一天中间第二天前排,真是嗨!7.7那场因为有纪念意义,第一张专辑是19年前的7.7发的,所以加班唱加班嗨。第二天是加场,人少些,还是很嗨,并且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的手机光海小星星更感动我。
除了新专辑常规还唱了盛夏光年、拥抱、相信、爱情的模样,我真的很想听透露!没有唱,这首大概太冷了不会唱的。
有人企图借机求婚,没有实现,谢谢五月天,没有因为某人私事耽误几万人的时间,我们是来听歌的并不想看求婚。
2013年他们来的时候我也去了,那个时候听完想谈恋爱,今年听完充满勇气,时间流逝大家都在变,我喜欢。

住的高妹徐家,三个高妹以及小雯姨又在一起了,还有一个也是来看演唱会的面包,凑在一起研究了口红高光,又互相交流了几篇脆皮鸭文学,喜悦。难得的见了熙哥,她瘦了很多,工作累有点憔悴,坐在一起吃饭很开心,都是老嘴老脸的心情十分放松。
兔子妈妈去世了,为了纪念她纹了个妈妈的样子在左手臂,超好看!她推荐这个师傅给我,我想改图,都设计好图了,我来大姨妈只好作罢,稍后再去,就算给自己立下flag,十一再去昆明团聚玩耍。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