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昆明飞思茅七点多这班飞机乘几次都记不得了,四点起七点飞,飞行时间50分钟左右,八点多落地直接去上班,今天也这样安排的。
周杰伦昆明演唱会4.15和4.16两天都去了,第一天内场第二天看台,观演体验差别还是大的,以后我一定要都买内场,来都来了不差这几百块钱。我伦这种级别的歌手,舞台还是值得花钱近距离看的。
我听的第一首周杰伦是《斗牛》,演唱会没唱,还有想听的《雨下一整晚》也没听到,不过好多经典曲目都满足了,几万人合唱真的很感动!两场我都唱到哑。第一天我左边那位所有歌都能跟唱,包括那些rap超快的歌,右边的情侣略冷漠,最后也不站起来;第二天下雨,去体育馆的路上即使穿了雨衣,脸还是全湿,还好看台有顶,不用淋雨,前后左右就我一个人嗨,旁边的人都不太高涨,大概觉得我疯。
其实《惊叹号》后面我就听的不多了,新专辑也没有循环几遍,不过大热歌曲还是能跟上的,算不算合格歌迷?看演唱会之前我觉得我大概要脱粉,但是听完我又被收拢了,即使现在变成惯性购买惯性收听,还是喜欢的。
***
白天肯定是找高妹了,大徐杨回了思茅就只有我和阿俊玩耍,要说玩耍其实只是在她家附近500米内逛商场,以及在她家看了个电影,这种轻松的日常,不赶时间不挤公交,舒服的在家聊天。

评论(2)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