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家里也不清净

回来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头大。

表妹周末开学说要我送,750多公里全家计划开车去,半玩半刷的,全程高速应该没问题,实际是本月本周都在下雨,即使是高速也塌方事故不断,行不通。二号方案是我和表妹全程坐飞机,安全快捷,但是舅妈不得去,他家经济状况不允许,我家也不能贴钱。今晚她娘俩到我家,看商量的情况,希望她能谅解,或者出钱飞机一起去,今天她也是堵车三小时车程六小时才到的。阿弥陀佛~

最糟心的是继父着凉感冒发烧严重到浑身发抖,吃饭勺子都握不住,他却讳疾忌医不想来看病,我妈一股火上来,说吵了一架。他儿子来看了,说明天早上送医院,但是今天下午加重了,又送来医院,我现在就坐在急诊门口。他已经眼睛看不见了,不能再有其它病来雪上加霜。
他儿子是孝敬他的,给钱不含糊,时不时来看看,最近刚刚闹完离婚,终归是不住在一起嘛总是不能方方面面照顾到,我们母女俩就要多操心。
我妈也是暴脾气,两个人硬怼,今天的晚饭很难吃。希望雨季村里事情不要太多,我能回来照顾一些,心疼我妈。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