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想回家

虽然搞西皮让我快乐,但我还是想回家了,村里整天整天下雨让心情变差,真切体会到阳光的重要性。
起早贪黑忙了两周,完事儿之后很闲,都在看小说看电影,还有人给做饭,日子太空虚。

计划周五回去,周末我还要去昆明看演唱会,顺便改纹身图。已经和高妹们约好了嗨两天,憋久了我十分期待这趟玩耍。

听说我们十八线小城市的星巴克开业了,叫原产地店,广告说用的都是本地咖啡。早就听说了星巴克来普洱收购咖啡豆但是一直没有尝过味道,这次可以去试了。回城里只计划了这一件事,我只在家一个晚上又要出发,希望从昆明回来之后能在家呆两天,但是不要去上班。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