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本周没有土味偶像团体的日常,无聊,心里没点盼头,村里更无趣了就回家呆两天,感觉我这是在玩火啊!

偶练的最后一期没有看,当晚知道自己pick的小土狗并不是九人团就不想重温,本周没有日常我终于还是看了,没有快进。比赛时我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跟的,大概第三期才开始看的,幸好我开始了,四个月的快乐源泉,一开始看就开始为土味团投票了。
现在公司已经不土不穷了,日常小视频看得出条件真的变好了,据说还融资了,不过这四个人还是一样的本味,还马上就要正式出道了。
总结了一下能吸引到我的蓝孩子的特征:不娘、高、长脸、会运动。
土味团里我最中意192和队长。192性格可爱,不娘、长脸、高,就是我的菜,投票给他投得最多,最后也是他走得最远。队长是日常视频看来看去get到的,get到的是可爱,说话头头是道,还头发多,羡慕极了。cp站的也是这对,粮多好吃。
感觉我大概不会长情哈哈哈就及时行乐啊生活水平要不断提高。这些个蓝孩子一是妆容娘二是真的年纪太小了三是专业技术不达标。同时也希望他们未来好。

女孩子那边看不动了,虽然一次就可以看到那么多女孩子很让人自然就高兴。追偶练还让我收获了友谊,身边有一个pick小鬼的,每期看节目可以实时交流。一直还想pick欧阳老师。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