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愉快的周末还是有插曲。蹲坑安装歪了,因为地砖是马赛克花的,更加明显,歪得没法接受,忍不住在装修工地灰扑扑发了个火,转身就气哭,没出息。
帮我做装修的是我表哥,我信任他所以没去盯,周末去看正在贴地砖和厨房墙砖,喜滋滋的觉得自己不用操心真是可靠,转身进厕所就被惹火。发火一是因为我选了价偏高的砖你还帮我贴成这种鬼样子心疼钱,二是感觉自己的信任被辜负,也反省自己太粗心,装修真的一丢丢都马虎不得。火一上来就收不住,把他不报告进度,付款不告知也责怪了,确实火大,虽然是全权委托,但是基本的进度报告和付款告知不是必须的吗?!不能因为是亲密关系就省掉这些关键,要不是周末去看我还不知道已经开始贴砖了,蹲坑安歪了。我妈还在当和事佬让我将就算了,不!可!能!必!须!改!这个坚持我比较硬气的,因为装修款都是我的积蓄,我工作五年才储蓄这么点点钱,怎么可能不坚持我想要的?
想起来还气,不知道什么时候改得好,重改的和一次成型的比肯定是差一截。

今晚加了个小班,只是协助组一个材料,不是主笔仿佛给我大赦。我妈帮我拔了根白头发,喝到不怎么好喝的酒,怎么人生不厚待我。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