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早上睁眼的一瞬间就感觉不妙,落枕,头不会往右边转,刚刚去马杀鸡,终于能转动一些了,等它自己慢慢恢复。大概是周末在昆明淋了雨,周一回到家还洗冷水澡,被子又盖不严实,各种寒凉冷聚集起来就发作了。
大姨妈还不来,憋得一脸痘,想抠。上个月的大姨妈痘痘还没消干净,这个月的就爆出来。这脸没法看了,出门见人必须最少涂个BB,痘疤以及脸色菜,我自己都嫌弃。双十一想屯面膜。
20代后半段身体果然不如从前,不能通过睡一觉解决疲乏,也不能通过大哭一场舒畅身心。
#
昨天中午严肃的和我妈谈至少今年不考在职研,我给她解释了政策变化,以及坦白我一点想考的意思都没有,静不下来复习。最后的结果如我所料,她又说教一通,我没怎么回嘴,好说歹说都不能让我妈闭嘴,那就让她骂完,我过滤掉就是了。
#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看得很快很开心,吃不下原著任何西皮的我好像要站俩儿子的西皮了。同人作品的同人西皮?这个描述有点醉。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