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别哭 - 自由发挥

假期出去玩开车听最多的竟然是这首:

“别哭 你应该知道这是必然的赌注
不应该没衡量过自己的尺度”

***

十一假期去玩的“边三县”之前出差都去过的,大都没有什么新鲜,新去的孟连口岸是最无趣的,对面是缅甸佤邦。

回来看了《湄公河行动》,竟稍稍有点后怕,老、缅、越三国的陆路边境我都到过,接壤的都是穷地方,相对中国这边还好点,对面都是更穷的,毒品对于他们来说大概只是和烟草一样的消遣品(?)我国这边禁毒教育搞得好,对毒品零容忍,据说我们普洱在国际划定的金三角区域内,瞎说!我们治安蛮好的,安居乐业。从思茅南下往国境线去都有边检,我遇到过的检查时严时松;边境县的派出所叫边防派出所,这些都是我们的日常,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欢迎来玩~

***

跟班结束又搬办公室,回来后乱糟糟的都没好好上班,好像我不会上交易中心的班了,要做的事情排队等着我,但是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我好像没法把之前的工作拿回来了,每一件事都有别人负责,问我什么都插不上手,明天开始正式在新办公楼上班,我也要回正轨了。

***

9月23号去纹了个身,图案是自己的心电图,纹在左手无名指。早就开始盘算,那天正好有时间就去纹了,主动跟我妈坦白,她没说什么,除了我公开给亲友看,还没有一个外人注意到过,达到了我要隐秘的目的。纹了之后也没有什么身心变化,有时候甚至我自己也忘记了我有个纹身。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