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无聊的话

去年从老挝回来以后把防蚊液、高倍防晒、免洗手液都带到乡下,防晒早就涂完了,从下乡到现在50倍4个+的防晒大致已经用了不下五瓶,脸没有变黑,手臂黑了。
防蚊液昨天拿出来喷,最近要层层加码预防才能睡安稳,去年带去的蚊帐也扯起来了,电热防蚊器还要插着。今年怎么那么多飞虫和蚊子?躺着玩手机虫子都围着亮屏转,感觉要飞到鼻孔里,害怕,明明去年都没有的。
总算把这个漏雨的房子布置的尽量舒适。失去梦想的咸鱼我觉得要是再有个风扇大概可以再坚持两年。

被科长召回来,家里没人,父母出门旅游在重庆,稍后还要去厦门,羡慕,我一个人在家孤家寡人,给自己的周末安排得满满当当,明天去洗车,看《寂静之地》《昼颜》,再收拾行李以及挑几本小说带下乡去看。在村里的日子白天都很无聊,没有事做,就看小说,五月已经看了三本,重温了一点点《三体2》,剩下的十天大概还能看两本,啊~这种日子好混。
不知道周一去上班什么事把我召回来,希望是好事。

雨季来了,下过雨再出大太阳,住村里可以闻见很浓郁的草木香,但是又湿又热的天气我个胖子很难过的。差不多八点之后才会凉下来,城里也是一样的热,只想躲在家里或者图书馆一楼看书玩手机看土味团体的日常,过咸鱼般的生活。

上周末和小伙伴们聚餐,MT老板已经买到了俄罗斯世界杯两场球的票,倩倩说了去年冬天去俄罗斯看极光的体验,他俩聊得火热。羡慕倩倩,大学老师有假期还有钱,到处去玩。去年、今年我在村里憋坏了分分秒秒都在想出去玩。

评论
热度(1)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