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在乡下想吃面包

周末去县城玩了半天,精神充电得到续航,但是今天又萎了。五一收假就下来的,今天第六天,因为没有厕所,所以我非常想回去!我觉得我可以走的,男同事们体谅没有厕所我的困难,但责任心让我留下来,这一轮入户工作量大。我10号大姨妈就该来了,要是大后天工作还没有做完我也要走了,sorry~

县城的泳池还不错,标准泳池一半的大小,淋浴设施OK清水OK价格OK,就是水温太高,30度,温泉泳池游出来太累了,耗体力,出来之后浑身冒汗。

雨季来了,下来以后每一天都在下雨,屋顶被浸透了还好没有滴水下来。早上的空气非常清新,凉爽湿润,起床后猛吸能醒精神。这么好的地方,要是能有个厕所,我能好好住的。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