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自在如风



假期放飞自我去抚仙湖自然音乐节嗨了两天,早上自然醒,吃完鱼火锅去演出场地玩耍,一直到最后才出来,又去宵夜,每天都嗨,心情好得飞起。






我是冲着好妹妹去的,没有失望,秦老师真的有点娘😂唱歌真的好听!我眼睛一直在秦老师身上,旁边的张小厚都忽略了,唱的歌曲我全部可以跟唱,现场气氛热烈,自己也蹦迪。



第一天还看了朴树,唱生如夏花和平凡之路的时候我浑身起鸡皮疙瘩,竟然真的有触动,生如夏花出的时候我记得才初中,那个时候听的歌少,这首是真的好听,有点青春烙印的感觉。其实还想听朴树唱送别,这首很多人唱过,最喜欢的还是朴树版本。




22号最后登台表演的是痛仰,我只听过再见杰克,没挤到前面凑热闹,在一边看大型xj现场,不得不承认确实有感染力。现场有好些姑娘是扎着哪吒头去的,还有人在眉间点红色,信徒没错了。








曹方上场之前下雨,刮风下雨还不小,为了占位置我没去避雨,就穿着一次性雨衣站在摇滚区,跟旁边不认识的人聊天,大家等的有点恼火。雨小一些曹方出来唱了,有诚意,因为洒着雨怕设备被打湿就只有吉他伴奏,用简单的方式演唱,第三首开始才整齐阵容伴奏演出。曹方明显脸松了,大概三四年前我看过她现场,那个时候还有胶原蛋白。
















🤟🏽下雨也不怕,心中有曲儿自然嗨。
















第二天opening的是陈鸿宇,我没听过他的歌,小伙伴现场给科普了他的成名作理想三旬,我也没听过。在草坡上听他,现场稳的。








这一位唱完我去看展,村上隆和安迪沃霍尔,展品有点少,在里面和小伙伴拍了游客照就出来了,顺便蹭吹风扇。








之后是程璧,我被圈粉,回来开车的路上在听,这两天也在听。








23号最期待的就是方大同和蔡琴。








方大同的现场让我重新爱上他,大热的每个人都会和爱爱爱唱了,全场合唱。新歌throw it off听完现场就在网易云阅读买了,好听,适合抖腿,在云南写的云南里我觉得一般般。方大同带着的师妹王诗安我没get到,一起去的男生却被圈粉了。








重头戏蔡琴!一开始就唱了告白气球!就是我伦那首告白气球!全场都疯球了,大合唱!








蔡琴的演出出乎意料,太活泼了!超级会带气氛,她说她是第二次参加音乐节,上一次是北京草莓,这一次抚仙湖观众也很热情。蔡琴真的是殿堂级歌手,每一首歌都能合唱,伤心小站我不会唱,还有一首叫dona的英文歌我都没听过,其它脍炙人口的作品让我合唱得很嗨,听完意犹未尽。








中途给我妈打视频电话,让她体验一下。蔡琴的表演有好些中老年观众,站我前面有一个秃头白发的爷爷,我估摸是六十岁朝上了,没有嗨没有蹦,估计也是听高兴了。
















这天农历八月十四且天气好,月亮又大又圆,散场的路上抬头看月亮让人心旷神怡。这个音乐节让我放松。








凉风蓝海和沙丘,这两天心情舒畅,脱了鞋直接在高尔夫球场的草地上走,还踩踩白细沙,没有认识的人,同去的小伙伴让我不用戴面具做人,想喝酒就喝酒想坐就坐想躺就躺,自在如风。








墨镜是音乐节必备,实用又装B,玩完这两天格外想置办一副好墨镜,几年前为了去泰国买的这副什么玩意儿?!








这个中秋没吃到月饼,回家呆了两三个小时就下乡了,被同事拖下来的,长途车连轴转会出人命的。








回去补上云腿月饼。

评论
热度(2)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