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放飞自我的泼水节旅行成行了,说走就走,两天一夜的旅行很是开心。
泼水节的放孔明灯在朋友圈看过好几年,亲自去看非常美,那些宣传照没有骗我。自己的天灯飞起来的时候真的激动,看着它慢慢高飞心里有欢喜,水灯有点随缘,澜沧江水大,漩涡会把灯卷走,祈求顺风顺水,我许了愿,要是实现了明年我定来还愿再放灯。
大姨妈来所以玩水就打了折扣,和小伙伴开玩笑说我们就是去万达水乐园洗了个jio……然后我们就说约约五一,再晒再黑也要去玩水!

高妹聚会不会出现三人抱头痛哭那种场景了。昨天坐一起先逗了下zunzun的儿子,说zunzun的儿子给前男友的婚礼压床这么荒唐的事,再撸点串,她老公把孩子哄走之后三个人喝三瓶啤酒,淡淡的就散了。
2017年最精彩的大概是XY,和一个刚离婚带孩子的不靠谱的男人谈了个恋爱,他俩打排球认识的。大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分了,家里不知道,昨天我们又再一次达成共识不要告诉家里,以免她妈把她打死。这种一起守护秘密的感情真是十几年不变,有些小秘密谁不提大概也都忘了。

评论
热度(1)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