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出院了,终于能睡个安稳觉,妈妈睡不好头疼,医生说出院我们就立马办了手续。我睡了两天还是感觉没恢复,感冒药吃了还是头重,继续吃药睡觉。
下周二去拆线,妈妈脖子上差不多十厘米的刀口我不想看,不需要上药,保持干净干燥就行,这几天回家就养着,今天看有点粉色,妈妈说痒,最近我们这快30度了疤痕肯定很痒我看着都觉得痒。
妈妈精神很好,买菜做饭散步都和平时一样,因为插管了声音有点沙哑,改变只是睡觉时间更长,劝她清明假期之后再去上班,安心养着。我明天要去上班了,科长打电话来队长打电话来,禁不住轰炸,要去上班。

也不都是低落,这一周也有高兴,每天中午都去医院旁边的小吃店吃爱吃的凉粉,买到了想要的书,代购的包包到了,今天和亲友看了电影,吃了炸鸡吃了寿司吃了奶糖,热量爆炸,但是我精神和身体恢复需要啊!(……)明天又是挑战。
和高妹徐随便约了约4.13泼水节,下下周就是了,希望可以成行,四月五月有很多少数民族的节日,都是狂欢,又可以放飞自我了!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