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下午术前教育和家属签字,医生把各种风险都说了,术后可能会血栓失声抽经麻痹,我感觉妈妈有点紧张,我却有点“盲目乐观”,相信现代医学技术对付一个良性淋巴肿瘤没有问题。同病房另一个病人一起去的,他家疑似是癌,我暗自庆幸我家情况是好的。不太沉重的签了五个名安了五个红手印。

妈妈的情况有一个不确定因素需要明天开刀之后才能确定左边淋巴的情况,要是需要切就要我做决定,我很害怕啊!回家路上问妈妈,要是真的倒血霉出现什么问题我要不要送她进ICU要不要拔管,这些都是呸呸呸大屁话,但还是觉得应该问一问。

晚上我不用睡在医院,妈妈强制被要求今晚就睡在医院,明天一早要去守着。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