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过年

*三十到初三去大哥家过节,因为他肾衰很严重离不开透析所以大家今年去将就他团圆。至少我并没有因为重病而减少些欢乐,放了炮放了高升,大概是这些年来我放得最多的一晚。春晚没有看完,也不知道怎么我那么困,看完天后唱歌就洗洗睡了,零点集中疯狂的炸炮仗我都没有受影响。在江城睡了3天,不过好像还是没有解乏,我又怎么了。
去乡下吃杀猪饭,体验沉浸式的哈尼语学习=_=
每天吃吃睡睡没有长胖,我不能再胖了。
 
*看了一本书
《快速阅读术》,本身也能快速阅读的一本书,读完觉得有用,不必精读的书可以采取作者的方法去读,提高数量。希望自己今年读50本的小目标可以实现。
 
*看了两部电影
唐人街探案2看完满脑子都是刘昊然小护士以及粉红色的回忆,搞笑觉得只是一般。
红海行动看完很爽,吃狙击手x观察员这对,脑海里一直盘旋着ABO设定、哨兵向导设定,很带感啊!大概会去二刷。
 
*回城里就无趣了,白天去图书馆看看收假前补作业的中学生,看看外面打篮球的年轻肉体,晚上和各种发小、同学、朋友、朋友的朋友吃喝撸串。初三那晚上在某家烧烤店一共4桌,我认识其中3桌,桌上我只有3个人不认识,自己也被震惊!找到了和不熟的人喝酒的乐趣,瞎吹牛逼呗~我这种急需说话的人最喜欢了。
 
*新房子扫除好了,垃圾清出去之后觉得更宽敞了些,阳光好,再把窗帘挂上就可以入住了我。下乡前了了件大事。

评论
热度(1)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