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Travelling By Ambulance - Monarchy

回家了。

抽查确定没有我们村我就立马踏上归途。

今天来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被通知了2018年驻村继续有我,我有思想准备的,文件我早就看过,规定是2年,硬性要求没有讲价条件。也有好处,就是2年的基层工作经验我累计够了,要是有遴选、调动、招考的机会这个基层工作经验就不会是门槛卡到我。多往好处想,有失有得。

*

昨天下午又去相了个亲,男方1991年的,就比我小两岁,也不知道中间人怎么跟他说的,有没有表明就是相亲的饭局,席间他叫我姐姐……瞬间我就觉得我们吃完饭就再见吧,最后在中间人的坚持下加了微信。

因祸得福吃了一顿好饭,农家乐藏在小巷子里,佤族风味,席间老板娘以茶代酒来问候,还给我们唱了好几首佤族的敬酒歌。羡慕这些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我假民族在这个时候就怂了,想学唱又不会少数民族语言,再一次感觉自己弱。


评论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