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成畦手自栽

慢性子

每天每天都在下雨,下乡住的房子看出去就是山,绿茵茵的心情好,起床看到雾气缭绕就大口呼吸。

这次回家呆了六天,没有去上班,就在家休整。在倩姐婚礼BBQ喝大了,醉红酒最痛苦,我们这桌都是十几年的好友,放开了高兴放开了撸串喝酒。幸好第二天还有个缓冲,第三天才开的长途车。
和倩姐的情谊真真是喝出来的,高中隔壁班同学其实并不熟,工作后经由冰燕牵线变成酒友,每次喝大酒都互相约。两件喝酒的趣事,一是有一次在冰燕家喝,倩姐大姨妈,喝不得凉的,她就用电热水壶温酒喝,酒瘾太大。二是有一次我大概是喝到微醺了,说我去卸个妆再来喝,就真的去冰燕家卫生间卸了妆再回酒桌,想想我怕是有病。(怎么都是在冰燕家?在让人安心的地方才会这么做吧。
倩姐的新房设计好,160多平米,没有被浪费的空间,每个房间都被充分利用,去冰岛拍的婚纱照也是洋气不俗套。祝倩姐幸福、麻将赢。

评论(1)

© 花木成畦手自栽 | Powered by LOFTER